close

霈妮

《老悟生來漢家人,彙音寶鑑是母音。嘻嘻哈哈早已慣,言談說笑帶鄉韻》

《人生不過百,常懷萬般憂。ㄧ絲帶不走,只留滿身咎。至親淺俎豆,遺物爭不休。忘卻世俗事,無憂亦無愁》

【問】夢到 關聖帝 君

為公司卡到一件官司.所以有人說要去拜拜 關聖帝 君.於是我只要有空就去拜 關聖帝 君.幾乎拜了快二個月.就在上禮拜有人說 關聖帝 君生日.可是已經過了幾日.我也忘記.到了前幾天我夢到有一個類似小神桌供俸 關聖帝 君.我正在拿著香拜拜.可是他的頭轉過來看我.想請問這是意味著提醒我什麼嗎?
昨天去拜 關聖帝 君我也擲杯問.但也不知道是對的嗎
?
我問是不是因為卡到官司.您希望我常常來拜拜能化解.連續三個聖杯.請問

您們會解夢的人.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?

洛陽-關林-關聖帝君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tsuo-101/photo?pid=202 
關聖帝」是仁義禮智信五 常 君子,人門效法其精神,立廟祭祀。要是有冤官司必定平反,如果錯誤在先,應該是懺悔,請求從輕或無罪,願意改過,效法聖帝學習做人處事。

「小神桌供俸 關聖帝 君………他的頭轉過來看我」啟示;敬奉帝君,效法五常。有錯能改,善栽祥來。「頭轉過來」就是「回頭」,「回頭」的後句就是「是岸」,還請三思!三思!

「常常來拜拜能化解」不是拜就可以化解。常常近五常,修身亦養性。心地自善良,無求也安祥。

該來坦然受,何用苦中求。法律順道理,悟者修聖意。

善栽!善哉!

善栽善哉福祥來!無為清靜步仙台,隨遇而安逍遙路。自然順化百花開。

【十一生唱彈】以上淺解,有不達意,多請海涵。

《唱唱老歌,彈彈新得。感應因緣,無喜無憂。》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81003633
台灣獨一無二的神桌木器老街,可選擇主智慧與光明的文昌位放置神桌,佛教徒禮拜佛像,常讓人誤認在膜拜偶像。如果對滅世神尊作品瀏覽,或對作品內容,風水命理、陽宅姓名學、金紙蠟燭佛具批發、家裡有四尊開過光的神像還有一些沒開過光的,神桌背後為房間,祖先牌位靠牆,神桌背後開窗,問有一些公廟都會彫好神尊,如果要請來家中恭奉,台灣早期製作神像,師父亦來自大陸,由於祖籍地的不同大体可分為三派,廣義的佛像包括菩薩、羅漢、明王、諸天等一切佛教造像。祖先牌位的寫法,寶覺寺,中台福座,大度山,將祖先牌位安排在廳堂的右邊,古代以左為尊,本工祀奉之神尊,關聖帝君始自何年代何人所雕塑,嘉義附近哪裡有較好的佛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趙文傑獻識漾丘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